科研机构

2020-10-28 广东省植物表观遗传学重点实验室

广东省植物表观遗传学重点实验室1.实验室简介:广东省植物表观遗传学重点实验室于2016年获得广东省科技厅批准立项,实验室依托深圳大学生命与海洋科学学院。实验室拥有建地面积2201…

2020-10-28 广东省海洋藻类生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广东省海洋藻类生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实验室简介广东省海洋藻类生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经广东省科技厅批准依托于深圳大学组建的海洋藻类生物技术研究平台。研究中心拥有藻类生物实…

2018-10-01 深圳市海洋生物资源与生态环境重点实验室

“深圳市海洋生物资源与生态环境重点实验室”依托深圳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于2009年7月经深圳市科技和信息局批准组建。建设目标是以深圳海域海洋生物资源开发和可持续利用的生物学基…

2018-10-01 深圳市微生物基因工程重点实验室

深圳市微生物基因工程重点实验室以深圳大学为依托,于2002年由深圳市科技局批准组建成立。实验室“紧扣基因工程主题,吸收相关的研究前沿,获取原创性科研成果”,成为本实验室的特…

2018-10-01 深圳大学红树林湿地研究所

为了适应深港两地共建国际化海滨生态城市的要求,加强深圳湾红树林生态湿地的保护与研究,于2012年12月成立“深圳大学红树林湿地研究所”。

2018-05-19 深圳大学植物生物技术研究所

为了适应植物生物技术的发展,促进植物基因工程研究成果的应用,适应生产实践的应用需求,于2013年12月成立“深圳大学植物生物技术研究所”。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