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级

学生通知

无奋斗,不青春——我院余思洋同学获评2022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 2023年10月25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结果,深圳大学生命与海洋科学学院2020级生物科学师范专业的余思洋同学获评2022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全省仅10名)!可喜可贺! 余思洋同学风采展示一、积极进取,展示学子严谨治学 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她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曾担任党支部宣传组组长、分党...

发布时间:2023-11-02

深圳大学生命与海洋科学学院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单位优秀组织奖,二个特等奖(广东省仅三个),二个一等奖,二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07-24

生命与海洋科学学院2018 2学期提前考试安排已出,请各位同学根据自己修读的课程查看附件,携带好考试证件,准时参加考试。

发布时间:2019-06-12

【核心知识领域】海洋生物的结构与功能、生物与环境;海洋各部分的化学组成、物质分布、化学性质和化学过程;海洋中的物理现象及其变化规律,海洋水体与大气圈、岩圈和生物圈的相互…

发布时间:2018-11-20

【核心知识领域】生命的化学分子基础、细胞的结构与功能及其重要生命活动、动物体的结构与功能、植物体的结构与功能、微生物的特征与代谢、生物的遗传与变异、生物多样性与进化、…

发布时间:2018-11-20

【核心知识领域】基础无机、有机化学、动植物的结构与功能及其重要生命活动、微生物的结构特点与代谢、生物的遗传与变异、工程制图、化学工程原理、发酵工程及工艺。

发布时间:2018-11-20
首页上页123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