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级

党建工作

2021年4月21日晚上,生命与海洋科学学院党委分党校系列活动之“优秀党员校友面对面”在丽湖校区守忠楼一楼报告厅如期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2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学习党的历史、深入研究党的历史、全面宣传党的历史,根据《生命与海洋科学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工作安排,生命与海洋科学学院党委于2021年4月13日晚上,在丽湖校区守忠楼一楼报告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特别邀请深圳市委党校王定毅副教授,以“百年大党,光辉历程”为主题,为学院近300名师生作了一场精彩的党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4-14

2021年4月10日上午,由生命与海洋科学学院党委主办、学院生物工程系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共同承办的新一期分党校,于丽湖校区守忠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14

为响应和贯彻党中央精准扶贫重大部署,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扎实助力脱贫工作,11月25-26日,生命与海洋科学学院党委一行8人赴河源市曲潭村开展扶贫及走访学院两位经济特别困难…

发布时间:2019-11-29

2019年11月18日中午,生命与海洋科学学院党员志愿服务岗启动仪式于深圳大学丽湖校区惟理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9-11-19

2019年6月13日,共青团深圳大学生命与海洋科学学院第十八次代表大会在西丽校区B1一楼报告厅召开。深圳大学团委书记殷涛老师、生命与海洋科学学院党委梁杰书记、毛斐副书记老师、学院团委书记黄冰…

发布时间:2019-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