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级

通知

招生宣讲 | 深圳大学生命与海洋科学学

发布时间:2021-06-17

为贯彻落实学校稳就业促就业的工作部署,做到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开展校园招聘活动“两手抓”、“两不误”,生命与海洋科学学院根据学校的总体要求,本着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安全、便捷、优质、高效服务的基本原则,在持续推进线上招聘的同时,有序开展线下校园招聘活动,举办生命与海洋科学学院2021届毕业生丽湖校区供需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05-19

深圳大学生命与海洋科学学院2021年“生物学”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工作已经结束。现按照学校招生计划,根据考生入学考试总成绩(初试成绩加复试成绩),确定以下拟录取名单(见附件),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发布时间:2021-04-06

深圳大学生命与海洋科学学院2021年“生态学”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工作已经结束。现按照学校招生计划,根据考生入学考试总成绩(初试成绩加复试成绩),确定以下拟录取名单(见附件),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发布时间:2021-04-02

生命与海洋科学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生态学专业复试名单及复试安排

发布时间:2021-03-24

生命与海洋科学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生物学专业复试名单及复试安排

发布时间:2021-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