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级

学工通知

根据学生部《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度“荔园之星”、“荔园卓越之星”评选工作的通知》及相关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经学生本人申请,综合学生上一学年表现,学院本科生奖学金评选小组评审,现将我…

发布时间:2018-11-06

一、奖学金体系构成;二、评定工作原则;三、评定工作流程。

发布时间:2018-10-31

为激励我院学生努力学习,刻苦钻研,积极参加科研课题研究与学生工作,探索创新精神,深圳大学生命与海洋科学学院设立院长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8-10-27

根据《深圳大学生命与海洋科学学院2018年院长奖助学金评选细则》,严格按照评选条件,经本人申请,学院院长奖助学金管理委员会审核评选,现将生命与海洋科学学院2018年院长奖学金名单予以公示。

发布时间:2018-10-27

根据《深圳大学本科生先进个人评选及奖学金评定办法(修订)》及相关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经学生本人申请,综合学生上一学年表现,学院本科生奖学金评选小组评审,现将我院2017-2018学年度本科生校…

发布时间:2018-10-19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深圳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相关文件的规定,经研究生本人申请,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评审,现将生命与海洋科学学院2018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拟推荐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18-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