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级

综合新闻

“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大学生物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校生物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校生物技术与生物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校生物学教学研…

发布时间:2018-12-13

11月29日上午10点,生命与海洋科学学院心理辅导站揭牌仪式在西丽校区A6-405顺利举行。学生部马文泽副主任,校心理辅导中心周红主任,生科院党委余少文书记、梁杰副书记以及学院辅导员老师出席。

发布时间:2018-11-29

【时间】2018年11月25日(本周日)晚7点 【地点】西丽校区A5 报告厅 【面向对象】全校所有专业本科生

发布时间:2018-11-22

2018年10月22日,由生命与海洋科学学院团委举办的“时代在召唤青年,青年当不负时代”主题升旗仪式顺利举办。出席本次升旗仪式的人员有学院党委副书记梁杰老师、团委书记黄冰婵老师以及两百多名本…

发布时间:2018-10-23

2018年8月27日至31日,由国际扁虫生物学学术委员会主办、萨萨里大学(University of Sassari)承办的“第14届扁虫生物学国际学术研讨会”,在意大利撒丁岛西北部城市阿尔盖罗(Alghero)召开,来自20多…

发布时间:2018-09-10

广东省植物表观遗传学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年会于2018年9月13日在深圳大学西丽校区行政楼A6-501隆重召开。会议由生命与海洋科学学院陈雪梅院士主持,深圳大学李永华副校长、生命与海洋科学学院胡…

发布时间:2018-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