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级

综合新闻

2019年深圳大学生命与海洋科学学院生物前沿暑期学校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9-07-12

2019年6月23日-28日间,生命与海洋科学学院多位老师兵分多路,赴黑龙江省及广东省清远、湛江两市开展招生宣传及报考咨询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01

6月18日,惠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陈兆贵院长率该院一行共7人来访我校,在我校生命与海洋科学学院进行学习交流。到会人员有:惠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陈兆贵院长,林芳花副院长,徐良雄副研究员,毛露甜副教…

发布时间:2019-06-18

为进一步落实好深圳大学对韩山师范学院的对口帮扶工作,5月30日,韩山师范学院校长助理、深圳大学帮扶韩山师范学院团队队长文震教授率韩山师范学院食品工程与生物科技学院一行共10人来我校生命与海…

发布时间:2019-05-31

2019年5月18日-23日,生命与海洋科学学院副院长谢宁、招生宣传办主任刘斯穆和生物科学系副系主任肖时锋三位老师在校招生办公室李智军主任的带领下,赴黑龙江省重点中学开展本科招生宣传活动。宣传…

发布时间:2019-05-27

2019年5月22日早上7:30,生命与海洋科学学院顺利地举办了以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出席本次升旗仪式的老师代表有生命与海洋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毛斐老师、团委书记黄冰婵老师、辅导员…

发布时间:2019-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