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级

综合新闻

12月14日,由深圳大学牵头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合成生物学”重点专项“药用单细胞真核微藻工程株的设计构建”项目启动会在深圳西丽大学城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17

12月5日,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发布关于2019年度第二批新申报科普教育基地考察评审结果的公示中,我校龙华生物产业创新研究院申报的深圳大学现代生态农业科技示范园(以下简称“示范园”)被认定为“深…

发布时间:2019-12-09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生物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生物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生物技术与生物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校生…

发布时间:2019-11-29

11月12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中国社科院、全国学联和北京市政府主办,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承办的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9-11-15

2019年10月30日-11月5日,在美国波士顿海因斯会议中心(Hynes Convention Center)举行的第十五届国际基因工程机器大赛(iGEM)总决赛的赛场上,深圳大学参赛团队与来自哈佛、剑桥、北大、清华等全球4…

发布时间:2019-11-11

为促进粤港澳三地动物学领域专家和青年学者间的交流与合作,11月1-3日,首届“粤港澳三地动物科学学术交流研讨会”在深圳大学丽湖校区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