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级

综合新闻

2020年11月14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决赛在广州医科大学番禺校区落下帷幕。深圳大学生命与海洋科学学院获全国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0项,优胜奖2项,深圳大学基础医学院获三等奖1项。获奖成绩再创新高!祝贺我校师生载誉荣归!

发布时间:2020-11-16

 2020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扎实做好扶贫工作,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7月11日,生命与海洋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梁杰、党委副书记毛斐、院长助理张建华、党支部书记黄冰婵一行四人组成的工作小组赴河源市曲潭村开展扶贫工作。工作小组首先与村两委干部和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了解曲潭村当前脱贫攻坚推进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举措。慰问...

发布时间:2020-07-13

深圳大学生命与海洋科学学院胡章立教授牵头国家海洋局海洋经济创新发展示范专项获批

发布时间:2020-05-10

在这草长莺飞的春风里,在全国人民共同努力下,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当前全国上下都在按下复工复产的“快进键”,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深圳大学生命与海洋科学学院全院…

发布时间:2020-04-15